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关于召开泗水县微公益协会2016年年会暨宣誓大会的预备通知

2016-3-28 17:44| 发布者: 泗水微公益| 查看: 2091| 评论: 0

摘要: 各位会员:值此协会成立之际,为更好的团结协会成员、提升团队士气,总结活动开展以来的经验教训。并加强外部对协会的充分认识,感谢几年来社会各界给予的大力支持,特举办此次工作年会暨宣誓大会。

各位会员:
值此协会成立之际,为更好的团结协会成员、提升团队士气,总结活动开展以来的经验教训。并加强外部对协会的充分认识,感谢几年来社会各界给予的大力支持,特举办此次工作年会暨宣誓大会。

活动主题:传递爱心   点燃希望
活动时间:2016年4月2日上午九点半
活动地点:尼山圣源书院明德堂
活动内容:(一)上午召开工作年会及宣誓大会
(1)观看协会宣传视频、孙建涛会长做工作报告;
(2)颁发优秀志愿者、爱心企业、爱心商铺证书、牌匾,采访志愿者代表、爱心人士代表;
(3)讲述优秀志愿者先进事迹并播放视频;
(4)讲述受助儿童成长变化并播放视频;
(5)采访受助儿童代表;
(6)领导讲话;
(7)授旗;
(8)集体宣誓。
(二)协会内部培训
(1)走访、对接、发帖规范讲授;
(2)签订免责协议。
本次年会是协会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大型正式会议,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社会各界普遍关注,为将此次会议开成一次高水平、高层次的年度盛会,希望各位会员积极配合、踊跃参与,统一着协会马甲参加会议。原则上,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请各位会员在4月2日上午8点前到本道办公室集合,过期不候,并带好纸笔,做好会议记录;到达会场后,在会务组成员引导下,签到并按秩序落座。
请会务组成员八点前到达会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具体事宜由副会长孙涛同志协调安排。
泗水县微公益协会
2016年3月2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