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关于泗水县微公益协会救助病困儿童刘珂的情况通报

2016-4-26 23:23| 发布者: 泗水微公益| 查看: 3049| 评论: 0

摘要: 泗水县微公益协会救助病困儿童刘珂情 况 通 报2016年4月23日下午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得知刘珂情况后,当晚协会安排人员于次日早7点到达刘珂家了解情况,中午1点泗水县中医院孙庆才院长和协会会长孙建涛、副会长杨斌再次 ...

泗水县微公益协会救助病困儿童刘珂

况 通 报

2016年4月23日下午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得知刘珂情况后,当晚协会安排人员于次日早7点到达刘珂家了解情况,中午1点泗水县中医院孙庆才院长和协会会长孙建涛、副会长杨斌再次来到刘珂家了解情况查看病情。
    刘珂,男,7岁,因患病未入学,父母均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信,现在由72岁的爷爷照顾,孩子全身多处淋巴肿大,病情不容乐观,孩子爷爷带刘珂到济宁,济南等医院治疗,但由于各种原因均未得到有效治疗和确诊。泗水人民医院得到信息后主动联系了刘珂家人,准备接孩子入院检查治疗。同时,苗馆镇政府、驻村干部也多次到刘珂家走访,并为其办理了低保,现正在积极向慈善部门申请救助。虽然泗水微公益并未发起救助活动,协会还是收到了众多爱心人士委托代转资金21110元,还有两位爱心人士为刘珂购买了玩具。在此协会向大家表示感谢,所有代转资金协会均已记录登记,协会将在明天和县医院大夫一起,并邀请部分爱人士和媒体在大家的见证下把全部资金转送给刘珂爷爷。刘珂入院后将进行全面检查,随后微公益协会将积极跟进,将情况及时请大家进行通报。注:经协会商定,现暂时停止爱心款代转活动,等刘珂确诊后如需要资金,协会再向社会公布,谢谢大家的支持。
                                                                                                 泗 水 县 微 公 益 协 会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六日

附:


 

泗水县微公益协会救助病困儿童刘珂情况通报原文公示

 

捐款明细单(1)

 

捐款明细单(2)   


 

小刘珂本人

 

小刘珂的爷爷

 

孙建涛会长在查看小刘珂身体状况

 

泗水县中医院孙庆才院长在询问小刘珂病情

 

爱心人士张女士、田女士为小刘珂准备的玩具

 

网友关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