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微公益协会

搜索

刘警官、冯警官爱心助学小雨晴

2016-6-24 21:53| 发布者: 泗水微公益| 查看: 1233| 评论: 1|原作者: 赵莎莎

摘要: 今天我们我们把文章献给可敬可爱的人民警察
      利用休息时间,微公益的志愿者们爱心满满地来到可爱的小雨晴家,有些腼腆的她没有过多的语言和我们交流,但是她一直笑的像朵小花儿一样看着我们每个人,她的纯真和快乐深深的感染着我们。金色盾牌、热血铸就、危难之处显身手,这次帮助小雨晴的正是为人民服务的人民警察。公安系统的洛辰和冯同学看到小雨晴的情况后,非常牵挂,特地委托在泗水的同学将600元的助学金转交给小雨晴家人。
小雨晴有点腼腆,脸上始终充满好奇和惊喜的表情,今年读小学一年级的她,妈妈患有精神疾病,长期吃药,生活近乎不能自理,无法正常的照顾年幼的她,爸爸一边照顾娘俩一边打些零工补贴家用。小小的年纪却有着不同常人的懂事,她的坚强也深深的打动了我们的警察们,为之动容,并决定一次性资助这个可爱的小姑娘。
年少却不失坚强,身处困境如此懂得体谅,实在令人感动,相信上天不会亏待任何一个勤奋的孩子,也不会放弃每一份善良。生活让你失去的,一定会在幸运的时刻让你收获不一样的惊喜。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持一颗上进心,有爱的心。加油雨晴!相信你一定能够勇敢的面对未来的困难与挫折,对未来充满信心,心怀感恩之心,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在此,也特别感谢两位同学对微公益的信任,孩子表示会好好学习,感恩你们的善良。
爱心助学款送到孩子手中
     爱心助学款送到孩子手中
志愿者签署救助意愿
    psb (2).jpg
看到可爱的小雨晴心都要化了,希望她能快乐的成长。
    psb (4).jpg
雨晴依依不舍的和志愿者们道别

    psb (5).jpg


    psb.png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泗水微公益 2016-6-21 15:36
继续努力

查看全部评论(1)

返回顶部